close
可能是因為內地的市場太大了 ..加上刀鋒企業的的訂單多到不行 ..
咱們家高腰裙小姐忙的昏頭轉腦..真不愧是老闆的手下愛將 ..
所以我好像有幾個星期沒跟她講到話了..到也相安無事..
 
但我手下最大客戶海波浪電腦公司的採購大姐 ..阿蕊姐..很愛給我找事做
天天下訂單來..卻天天都喊貴 ....天天都要降價..
是這樣的..最近物料價格在調降, 阿蕊下了訂單說要 COST DOWN ..
因為我不想自找麻煩 ..所以去問過高腰裙 ..
 
我:  阿蕊姐說要降 XXX ..現在目前市場價格差不多是那樣了 ..
高腰裙:  怎麼可能降那樣 ..差太多了 ..那妳叫他去跟別人買好了 ..
我:  真的要這樣嗎 ? 這客戶我們交易很久了 ..可以談的吧.
高腰裙: 反正你叫他跟別人買阿 ..
我: 默默離開..
 
我打電話跟阿蕊姐報告阿 .. 阿蕊姐果然火大 ..狂飆 ..
阿蕊姐 : 我要打電話找她談!!!
 
善良的我立刻把訂單影印好給高腰裙..因為我怕阿蕊姐飆她他還不知道為什麼嘞 ..
印好要拿給高腰裙時.她.她.她 ..超級俗辣巴 .
 
高腰裙: 我...我..我沒時間..我要回MAIL ..
我: 那你總要給我解決的方式..
高腰裙: 你跟她講就好 ..
 
X的.殊不知阿蕊是出名的難搞..
總之.我已經做好完全準備.在阿蕊姐耳邊講了很多很多 ..
 
最後阿蕊說: 你叫他等著..我遲早會找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