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很詭異..我在等待秋天的同時..居然一下就跑到了冬天..秋天不見了..

小F月中要去日本出差, 在找今年很流行的牛津鞋, 想說要出差咩..總是要穿美美的才有好心情..
我也跟著他找牛津鞋..阿嘞..我又沒有要出差..買鞋的藉口是啥呢.?!?! 畢竟櫃子裡還堆了快10雙的新品ㄚ..
那買鞋的藉口就是 -- 我家老公說, 我存鞋的目標是 100雙..嘿嘿..還要更努力邁進嘞..( 老公目前訂太高啦 !! )
本來想買一個叫做 BESO的牌子.耶.聽說是跟阿瘦有點關係..所以品質應該不差, 誰知道..我點了頁面要訂購時..拍勢 --賣完!!
氣不過我只好花一點時間努力蒐尋..嘿..結果給我找到這雙..無名牌.., 但是價格滿可愛的..反正是一季流行咩..買來穿穿穿新鮮新鮮嚕..我是買黑色的..對太太來說..黑黑的很好搭配..畢竟太太沒有很多時間咩..隨手抓雙黑的.紅橙黃綠藍靛紫通通可以配..以下是它的樣子..等到貨馬上來試試看好不好穿..

1.jp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