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第一個北鼻..

 

民國100年..我終於踏出第一步, 完成一件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有做的事 -- 我認養了一個寶寶.  

 一開始我並沒有設限要領養那裡的孩子..國內也的很好..這樣假日還可以抽空去看看他..陪他玩..

是經過申請後..家扶中心的台灣寶寶..居然都被領養額滿了 ..

出乎我意料..因為常常看到電視報導..許多孩子還是都過的很水深火熱.. 不過我還是抱持隨緣的想法..就讓家扶中心幫我找到一個跟我有緣份的孩子..  

 

家扶中心服務速度很快..在我申請不到兩周..就幫我找到一個孩子..並且把他的資料寄給我 ..還附了孩子的家庭狀況跟他國家的概況.. 讓孤陋寡聞的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個國家叫做 -- 尼加拉瓜 ( Nicaragua ) ..其實常聽到啦 就在巴西的左上方...但是他的首都, 叫做馬納瓜 ( Managua )..嘿這應該就比較少人知道了吧 ..這邊講的是西班牙文 ..呼.好在我的寶寶還不會講話 ..不然我要怎麼給他寫信阿?!

 

他是一位男寶寶..叫做 Bengie Bayardo Altamirano Ortega..名字一串..我想我就以第一個英文字 Bengie , 斑積來叫他好 .. 斑積去年3月16號出生 ..意外的跟我先生一樣是雙魚寶寶耶  ..黝黑的皮膚加上大大的眼睛..一副中南美州帥哥的樣子 ..將來想必是紅粉知己很多的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