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約定是每個月聚餐一次阿..

結果中間有人跑去生小孩喔..有人跑去結婚渡蜜月喔..搞的時間都亂掉啦..

但可貴的是..還是會擠時間出來聚餐..三姐妹大吃大喝大聲笑..實在很過癮..

這次聊天的高潮應該在我這段吧, 講起遇到小氣鬼的經驗..

第一次聚餐,當然就是歡迎我這小菜鳥阿..協理,是協理喔 , 很了吧..很器的說要帶外銷部去吃飯, 結果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了對面的小麵攤..吃了13碗酸辣麵..回公司時我的肚子還估嚕咕嚕的叫不停..因為酸辣麵是小碗的!!!!!!!!!!

 

 

最經典的應該是上一家哇拉哇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了吧..

沒幾天,第二次來了, 接近12點時收到主管丟來的MSG說..今天協理找吃中餐..

貪小便宜的我想說, 哇有大人請吃午餐..立刻回說沒問題..
這次不同,有開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吃..是熱炒喔..我還算喜歡..於是乎飽餐一頓回公司睡了香甜的午覺,

醒來又收到MSG...寫著: 請交午餐錢100元..天ㄚ..早知道我跟兩光一起去吃麵就好了..

 
還有第三次..一樣的命運發生同一家麵店..我們外銷部主管感覺最近士氣低沉,也是約了大家一起去吃飯..
會平分是早料到的事..這次是四個人吃300元..他說: 阿唷..一人收80就好了..OH MY GOD..
 
終於我受不了了!!最後一次來臨..離職的那一天..主管說想請我吃飯..吃對面的水餃好嗎?!
我是很有禮貌的小孩..也不太挑食..就答應了..他說那就請你10粒水餃吧..
我回說: 謝謝!!..他回: You derserved it!!!!!!!!!!!!!
天ㄚ..我只值10粒水餃..10粒水餃..10粒水餃...

當天兩位姑娘聽到這段都已經笑到人仰馬翻了...所以我深信這是高潮...
回到正題,記得我第一次吃MoMo..超喜歡的,覺得好美味..
但去年再吃過就覺得退步..這次吃覺得有點糟ㄟ..
肉不優配菜也都很瘦小..但服務生服務還滿優就是了..
下次聚餐要吃好吃的才可以...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