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PO了張我們部門的合照後..卻忙到連一個字都沒寫,現在剩下10分鐘吃飯,來補充一下..
說到進入這公司,我想有點誤打誤撞吧.之前有耳聞這家公司用人滿嚴格的..
誰知道我歷經三次interview後,居然中選..
開始上班後,已經屏除了對"通通是女生"的恐懼感..一開始整個是被害妄想症,
總以為女生都愛耍心機會從背後捅我2刀或是踹我3腳的..
但是一個月相處下來, 大家都還NICE的.. 只不過沒像以前的業務team那麼活潑了,
加上這邊不會強調: 我們XXX公司大家都是一家人,要把同事當兄弟姐妹..之類的屁話.
這對於冷淡個性的我..是很大的優點..
最近發現,我好像是本部門裡,唯一一個不是國外念書回來的傢伙,唯一一個只會講一種外語的傢伙..
搞的我有好幾天很緊張又自閉..不過不曉得是神經大條還是怎樣..
現在我又開始開心渡日了..但我認真考慮去上老公叫我報名的ITI的課好了...
 
十分鐘過去嘞..開始吃減肥餐了
IMG_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