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終於享用到傳說中的 -- 螺絲瑪莉義大利麵..
我們三姐妹可是一週前就訂好位了..
其中有個小妞很努力的打電話去訂..一直打不進去..就跟我說..哇這家餐廳生意真好..打一早上都打不進去ㄟ!!
我也很擔憂我們吃不到阿..就說我也加入一起打吧..
疑..一打就通了..不過也只剩下下午時間有位置了.訂了兩點十五分三人..
小妞'終於發現他的電話故障拉 ...可能打兩天兩夜都打不進去 ..
吃後感: 口味還算不錯..份量也ok..甜點我們一致給五顆星..價位不算高 ..不加服務費耶.. ( 現在許多爛餐聽鳥服務都要加的..這邊居然不用!!)
不過沒有好吃到要前一周就訂這麼誇張..
 
週日是我跟老公的約會日了 .
本週約會地點是桃園的君洋城堡餐廳 .
 
5.JPG 
GOOGLE時..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好像有城堡又有美食還有我最愛的咖啡..
到了現場停好小賓賓後..一進門..有個類似領班小姐過來說 -- 入園費一人250元!!
我們有點狐疑 ..問他這城堡裡有什麼嗎.?..因為我跟老公左右張望了一下 .. 沒有咖啡桌..也沒有點心櫃..
就看到建築物是個城堡的樣子..桌上放了幾本 2008年的雜誌.. Oh My God..
小姐說 : 你們可以考慮阿. 沒有說一定要進來..
後來我們想說都來了..就還是參觀一下吧 ..
一樣沒有咖啡 ..沒有蛋糕..只有廉價 Buffet用的那種飲料壺.還有3合一的咖啡粉 ..
嘿嘿 ..喝到飽喝到飽拉 ..
期待慢慢落空..只好猛拍照片..聽說這裡很多新人會來拍婚紗照..網拍麻豆也會來拍 ..
250元都花了 ..就猛拍吧 ..
 
1.JPG2.JPG3.JPG4.JPG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