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bmp 

老公昨天出差了..於是我又手滑添購新鞋了..

這款雖然叫做" 涼鞋 "..不過因為他是麂皮身體..所以我想..秋冬還勉強可以撐一陣子阿..
加上上周六去逛街..各大櫃上都是這樣的款..換季特賣買到這樣的款式跟價格..超級滿意..
 
日本品牌 -- 第一次買..希望可以柔軟好穿.他還是我喜歡的一貫的很高 -- 10 公分..不過他是榭型底喔...嘿嘿..
挨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大概是我太久沒穿高跟鞋..最近只要一穿櫃裡的 nine west , 不出3小時..小姆指就開始劇烈疼痛..然後發紫轉黑..變冰冷..好像一推他就會掉落..
為了保護我冰冷的小姆指..我衷心期待新鞋可以軟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