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6456826-ac-9972xf8x0600x0450-m.jpg 

個我第一天po上照片就來踢館的大嬸..我來補充了啦!!
屬於夏天的杏色..很美吧..一樣走很高的路線..不過感覺清爽許多..
很高..是有多高?!..其實還沒有到貨, 我也沒很確定, 但說明是寫了前台 2cm,跟高11 cm..
所以我想應該差不多是13cm吧..一樣是我最愛的牌子 Nine West.
看它的樣子應該是很百搭才是..我最近很瘋狂的八九分褲..一配上去去應該整個腿長了半條那麼多..
怕只怕日漸衰老的我, 已經沒有辦法 handle 這樣的美鞋了..挨..但還是狂買阿..

過了端午節後, 感受到真正夏天來臨了..天天都熱到覺得自己像臭酸的水果..
雖說我喜歡屬於夏天的杏色, 但還真是討厭夏天..
回想起在北海道跟慕尼黑渡過的冬天..真是有股甜甜的感覺..
有雪的冬天.有老公的冬天 ..有家人的冬天,有姐妹們的冬天..是幸福的季節..

PS.. 還不就因為夏天脾氣暴燥..容易吵架啦!! 哈..

大家都要幸福喔..小蓉尤其是..我一直會支持妳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