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義大利自由行..千呼萬喚終於定好出發時辰 --- 就在五月..唷呼..

顯然我還有大概兩個月可以做準備, 由於是自由行..各方面都要計劃的仔細一點..才不會到了當地手忙腳亂..然後兩人大吵好幾架..haha.

這是我跟姜太公首次一起到歐洲 -- 義大利, 一共是10天的行程, 時間不長, 所以預計要參訪的城市只有羅馬, 佛羅倫斯跟威尼斯.

這週已經把班機跟飯店的事確認的差不多了, 基本上背包客棧真的滿好用的..有好多好厲害的網友提供很好很實用的資訊..我就照著他們給的資訊自己慢慢找慢慢比較..挺有趣的..這次訂的差不多都是 3-4 星的飯店 ( 在尋找飯店時, 我才發現原來在義大利有分有衛浴設備跟沒衛浴設備的房間, 差10 歐元 .!! 怪哉, 之前我到德國時沒這樣分別阿.?!?! )..anyway, 飯店乾淨, 不吵雜..對我來說就很夠了!!

在來下週要開始訂 ES的車票..有聽朋友說ES 車票只要在前10天訂, 就會有折扣.而且折扣不少耶..我得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其他還有小小細節的地方要計劃..可能要等本月底我考完試..才會有空好好的愉快的放鬆的來計劃吧..

總之..很期待我與姜太公的義大利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